數位行銷師資

Projecthub 數位行銷師資團隊,鑽研整合行銷與數位行銷理論與實務的應用,無論是切入新媒體行銷的領域,還是針對既有行銷手段的策略性規劃,由淺至深皆能帶您經營社群、做好內容行銷,創造共鳴。在社群、數據以及銷售模式上為您分享經典解決方案,並提供行銷趨勢與應用,拆解時下的消費模式,打通數位行銷的任督二脈。  
江仕超

江仕超 超哥

品牌行銷匯/ 創辦人

專注品效行銷,輔導企業邁往品牌運營之路。同時,也是台灣第一大FB品牌行銷社群-【GBMH 品牌行銷匯】創辦人。協助許多品牌在行銷策略與執行,是橫跨品牌、社群、電商的三態营銷人。

KK老師

何窺窺 KK老師

釜鈺傳播有限公司/ 總經理

20年的演藝圈資歷。帶過本土天王、也帶過潛力新秀。轉戰新媒體,也創造直播界與電商界合作的典範。首創短影音廣告與帶貨結合的行銷模式。將縱橫演藝圈多年的功夫,做成條理分明戰法。教你做人,也教你拍片,更教你商模。

賀天行

賀天行 天行老師

天行 SKY /負責人

多年直播主經紀兼網紅經紀人,專注於素人成為網紅之教育,輔導企業及個人做社群數位化轉型。 於各娛樂經紀公司及企業單位做培訓,指導之網紅、直播主人數破上百位。

李明川

李明川 時尚教授

明新科大/藝術總監

臺灣著名男造型師、主持人。擁有巧手,不論彩妝、造型到花藝都難不倒他,出過多本造型書,2020年出了花藝書,主持過多檔不同美妝時尚的節目

傅士鑄

傅士鑄 Simon老師

憶思攝影⼯作室/ 創辦⼈

-憶思攝影⼯作室負責⼈ -美國舊⾦⼭藝術⼤學多媒體設計碩士 -Google 攝影師 -新娘物語雜誌風雲20攝影師 -英國攝影⼤師協會會員 -台北商業⼤學講師 -新⽣醫校講師 -資策會攝影教學講師 -各⼤企業福委會愛⽤講師...等

S__188472

劉永翊 老師

上行娛樂股份有限公司/音樂發行總監

OBS直播、動態LIVE攝影師11年經驗操作大小型直播、預錄活動參超過百場, 影片剪輯6年經驗,精通Adobe全系列軟體,新媒體熱門講師。

屠潔

屠潔 老師

中英雙語主持人/旅遊達人/旅行作家

中英雙語主持,記者會/國際會議/尾牙春酒/專案晚宴/展場/婚宴等12年經驗,同時以旅遊達人身份出席各電視媒體節目,並出版書籍《迷路旅行LostHolic》,為業界超人氣主持人。

李美萱

李美萱 老師

新聞主播/主持人

逾15年新聞採訪、主播及主持經驗,曾任壹電視新聞主播、旅遊節目主持人、 大學客座講師、百場婚禮主持人、主播大賽評審,更是各⼤企業力邀之口語表達講師。

李霖松

李霖松 阿松學長

微醺北藍有限公司/負責人

從事媒體工作20年,連續四度入圍廣播金鐘獎(2016~2019), 2018年榮獲第53屆商品類廣告獎,創立微醺北藍YouTube頻道 創辦人曾任職中國廣播公司 廣告企劃統籌。

陸一萱

陸一萱 Olivia 老師

鏈上塔羅/創辦人

鏈上塔羅創辦人,除了塔羅,擅於人類圖解析,帶領你更了解自己。為國泰人壽課座講師,台北陽明及瑞安扶青、台北華朋扶青特邀講師。

未命名-1

李仁毅 老師

臉書社團< 日本行銷最前線 >/版主

日商、美商媒體廣告代理商歷練,於上櫃公司、中國快銷品牌及連鎖餐飲品牌擔任總監、總經理,30年完整廣告行銷資歷,擅幽默、平易方式撰寫書籍與雜誌專欄。